渔离,

微博:渔离醉晚秋

Charlene & Gillian

罗蔓蒂克

无谓急急也急不到

全城在庆祝

同样都可感染到

罗蔓蒂克

无论我有没有谁的拥抱

同样有权这天配给得到

我未能参与

能羡慕亦很好

当别人的恋情

洋溢的快乐为预告

——《大浪漫主义》


假如感激我运气不如多得有著你

投缘难讲理

叹世界亦要牵手上机

一人一口气做到未泄气

无法不一起

这种不舍不弃大过天和地

我肯交换去做你

——《相爱六年》



同学爱新鲜恋爱大过天

想不想也日夜怀念

连甜梦也不够甜

当然现在我未成年

让我肤浅

只知恋爱大过天

忘记有益的格言自动掠过他眼前

怎么闪同学始终会遇见

——《恋爱大过天》



古老得很性感妆太旧却动人

乱世里拥抱更深

然而就算我够专一不够狠

纵使他跟我很合衬

但我于昨日未诞生

想跟偶像谈恋爱要为万人迷喝彩

可惜我这个世代

很懂吻别很快放开

——《乱世佳人》



我们要一起高歌快乐上学去

我们是耶和华最宠爱的儿女

我们在时代与金曲之中失去

爱侣和同伴哪年再共聚

曾遇上几多歌要天天唱六次

留下了几多首我喜欢到现时

到最后明白最好不应得一次

常伴我捱大过应该会知

一开心唱饮歌不开心唱饮歌

当中记录我这么长大过

——《饮歌》



当风筝遇上风即使快乐的痛

仍能乘着狂风

天空中爱得英勇

有了他就算哭仍然流露着笑容

当风筝没有风一颗心也都很重

谁能来做微风

不必管我的轻重

冥冥中遇上他擦过爱的天空

倦极也不痛

——《风筝与风》



即使有天开个唱谁要又唱

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白活一场

不恋爱教我怎样唱

几多爱歌看我唱宛似勉强

台前如何发亮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

——《下一站天后》


男生们是非我细细声讲给你

我做你隔篱像对来公仔报喜

来操场游戏我共你一起

明日志愿要牵手去做风纪

插班生甲动作很刘华

我真是好奇

插班生甲一直人气高企

告诉我其实你原来曾为了他

曾瞒着我离去做过普查

你与我都怕

提及他连喉咙亦会沙

偷偷地背着我喝他的茶

谁料你为了他可这样不雅

——《女校男生》



曾落空先知我因为爱

曾经多英勇

曾为爱上你面红够我闭上大门

在庆功

全靠当天喜欢过错的人

今天先会自我解窘

明白小小的失恋不害人

更加添我成熟感

无法一起都总算爱过些人

借过你体温练习拥吻

留下你合照细望才知道

我跟他人更合衬

——《多谢失恋》



何解他要等等不到我

而他不等我又在苦等

今晚我爱的人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没有份

如果佳节不能和情人拥吻

情愿这晚快过快熄灯

偏偏爱我的人没有等

彷佛那个丘比特是有心

人拣我我拣人

突然全部都不拣我

让今晚格外暗

——《双失情人节》



不要走大钟即使敲响你别放开手

成年后什么都不可再有成人迁就

不要走前去在人群里会磨炼到够

可见将来日子总会有顺逆流

不过此时获得的爱顾

无私爱顾未够

——《幼稚园》



你的留言写满心墙

给我能量让我发光

无论我困惑或沮丧

想起你天空就会晴朗

你的留言在我心房

是你让我的信仰高尚

失去再多又有何妨

我不怕爱是我的天堂

——《留言墙》

评论(2)

热度(27)